研究和發展



Ledlenser

我們是一個擁有1000多名員工的團隊,在德國,意大利,日本,中國和瑞士設有生產基地,生產一系列世界上無可比擬的照明用具。但是產品和品牌背後的人是誰?我們的故事是什麼?我們今天在哪裡,將來我們要去哪裡?在接下來的頁面中,您將找到啟發性的答案。

光之英雄(Ledlenser Light Hero Team)團隊靈魂人物

由極限運動,工業和攝影領域的專業人士組成的靈魂人物團隊– Ledlenser Light Hero Team。自2015年以來,我們的“光之英雄”一直在測試並擴大最可能的極限,經常從連續從白天工作到深夜。此外,團隊與我們的產品開發緊密合作,並從實踐中獲得重要動力,以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

長跑選手:Jan Fitschen

在職業生涯的盡頭,長跑運動員Jan Fitschen毫不猶豫地從體育場泛光燈轉換為Ledlenser頭燈。

山地車手: Julia Hofmann

德國山地車手和DIY專家騎著自行車探索世界。Ledleser總是在她的頭上或車把上或車庫裡。

攝影大師:Nic

Nic的攝影作品《失落的地方》(The Lost Places)一直在尋找人類在某些時候已經放棄的先前活躍的環境。他用相機捕捉到了這些廢棄,神秘的地方,神秘的光,迷人的效果。

冒險家: Christian Schiester

冒險家Christian Schiester穿越沙漠,叢林甚至南極。在世界上最荒涼的地區,他總是可以依靠他的Ledlen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