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Ledlenser



來自太陽的光需要八分鐘才能到達地球。而我們只需要按下按鈕。

作為 LED 手電筒和頭燈全球市場領導者之一,Ledlenser 非常痴迷於創造照明用具,照亮世界上最黑暗的角落。儘管有些人認為我們已經製造出世界上最好的燈,但我們認為這才是剛剛開始。因為每天都有更好的想法出現,可以把質量做得更好。我們的創意已經使我們擁有超過 100 多項專利,但這僅僅是個開始。

我們最珍視的是客戶的熱情。我們的質量,產品和服務應該創造一個令人驚訝的因素。當我們在公司中營造一種使我們前進的氛圍時,我們將做到最好。我們相互挑戰,並在員工的發展中給予支持,以使他們能夠發揮全部潛能。

我們最重視的是客戶的評價。我們堅持質量、服務、產品都應該創造一個令人驚喜的高水平。我們團隊內部一直互相挑戰、相互挑戰,支持員工作突破性發展,讓他們充分發揮潛能。

我們的規模已達到國際頂尖水平,但我們希望成為全球第一的便攜式照明用具生產商。我們如何能做到這一點?就是 “德國設計” 的品質。對我們而言這意味著,在創新材料、技術、工藝、設計和可持續性方面,為自己設定了最高標準。並因我們相信自己產品的質量,所以我們提供長達七年的保修時間。

除此之外,我們孜孜不倦地致力於進一步發展我們的技術優勢,從照明鏡片到電池。我們目前擁有 100 多項專利。但是我們已經著眼於下一個 100 個。為了世界上最黑暗的角落帶來光明,我們正在擴展全球分銷系統。因為我們確信:這就是實踐我們想法的地方。

這是光與專業知識相結合的地方:我們的總部。

在新產品投入生產前,需要進行數月的研發工作。總共有 100 多名員工在我們位於德國索林根的總部工作。然而,別給風景如畫的紅磚建築外牆欺騙。在厚厚的牆壁後面,您會發現極其現代化的辦公室,一個研究中心以及配備最新高科技設備的寬敞車間。我們的員工在這佔地 3,218 平方米獲得靈感,進行構思和討論想法,並創造出無數的產品模型。我們的德國總部就是我們品牌的大腦,指揮和計劃營銷和管理 Ledlenser 全球活動的地方。簡而言之:這裡是我們的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