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lenser產品保修

我們採取了嚴格的措施來確保您的Ledlenser產品能夠可靠地運作其功能多年。如果在2015年10月1日之後購買之日(購買之日起五年內)內不是這種情況(如果產品已註冊,則為七年),那麼我們將自行決定修復故障,或產品將被相同或更高價值的型號替換。

條件:

1. 保修範圍

原則上,自購買之日起,我們對所有產品發布五年製造商保修(如果已註冊產品,則為七年保修)。本保修不包括產品系列“ Solidline”,Ledlenser K系列(K3除外)。保修不適用於鹼性電池,皮套,小袋,遠程開關,彩色濾光片,印記或表面塗層。為使充電電池正常工作,保修期為24個月。僅當產品沒有發現因使用引起的任何損壞或磨損痕跡(與製造商的預期用途不同)時,根據本保修提出的索賠才有效。僅當產品未顯示出客戶或未經製造商授權的維修人員的任何修理或其他干擾跡象時,它們才有效。漏電池造成的損壞不代表產品缺陷。請聯繫相應的電池生產商以報告此類損壞。保修僅涵蓋更換和維修。超出保修範圍內的索賠(尤其是賠償)不包括在內。如果提供保修服務,則保修期限不會延長也不會更新。

2. 保修索賠

如果您的產品在保修期內發現了超出預期的缺陷,請聯繫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相應代表,並向他們出示購買的原始證明(註明購買日期和零售商名稱)。

寄送貨物的費用應由客戶承擔。

3. 擔保人

擔保人是德國公司Ledlenser GmbH&Co. KG(Ledlenser)。

4. 保修服務

根據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法律,此保修與您對零售商的合同或法律權利一起有效,並與之有效。您也可以就後者行使您的權利。

5. 費用

免費提供有關更換或維修的保修服務。這不適用於產品可能產生的郵寄費用。如果您提出保修索賠,並且製造商或負責的客戶服務部門在檢查產品後,確定由於上述原因之一沒有缺陷或保修索賠無效,我們保留向您收取費用的權利。服務費20英鎊。如果在某些情況下您無法識別該索賠無效,則此規定不適用。

6. 雜項

此保證適用於全球,並受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法律的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