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領域



從創新鏡頭到未來的電池,我們孜孜不倦地致力於進一步發展我們的技術優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已經擁有100多項專利的原因。毫無疑問,還會再有100個,甚至更多。
高級聚焦系統

伽利略(Galileo)發明凸透鏡,牛頓(Newton)發明反射透鏡。Ledlenser 則將這兩種技術完美地結合起來,並成為全新、獲得專利的高級聚焦系統(AFS): 近距離能輸出均勻無暇的泛光,同時遠距離則能輸出高度集中的聚焦光。

快速調焦

當手電筒或頭燈進行聚焦或散焦調節時,其實是光學模組相對於LED燈泡距離的改變。為了在符合人體工學下能加快調節的速度,我們開發了快速調焦技術:可以讓您使用單手便能像閃電般快速地調節焦距的技術。

多透鏡光學技術

作為高級對焦系統(Advanced Focus System)的延申,多透鏡光學技術能把幾乎任何數量的 AFS 模組合併起來 : 泛光模式下保持高品質及均勻的光斑,聚光模式下可以組合成一條完美高度集中的遠程光束。

寬闊光型

考慮到了人的視野水平大約180度,垂直大約130度,橢圓、寬闊的光束能令所有事情變得更安全:您不僅可以看到更多東西,而且還可以全面地觀看。

微結構光學透鏡

Ledlenser 營燈具有光學微結構的創新技術,可消除眩光,並高效及有針對性地進行光源分配,令向下照射的光線比一般散射光透鏡能多出最多三倍,從而確保無論是放置於在桌子上還是懸掛在半空,都能提供最佳的光線分佈。

多重複合透鏡

高端的照明用具,需要專屬的光學模組,才能將最佳效能完全釋放出來。Ledlenser 破天荒為研發出最新的多重複合透鏡技術,透過整合多個微小透鏡而組成複雜的專屬光學透鏡,把輸出亮度和品質完美地提升至另一個層次,呈現出更亮更均勻把光斑。

自然光技術

CRI 是英文 Color Rendering Index 的縮寫,中文稱為顯色指數,是指光線還原太陽光對於物體色彩能力的高低。Ledlenser 的 CRI 系列能製造出色溫約 4000k 及 CRI 達 90 的光源,非常接近自然光的效果。高 CRI 值的光線能提高物件的色相飽和度,從而有效幫助區分不同顏色,同時能大大減輕因長時間使用而導致眼睛疲勞的問題。因此高 CRI 值的照明產品非常適合對色彩質量要求高的行業。

智慧調光技術

這技術將 Ledlenser 變成您的個人照明工具:使用智慧調光技術,您可以使用不同的觸摸和開關組合對自己的各種功能進行編程。這樣,您始終可以獲得最佳的照明功能。

自動感光調節技術

無論是黑暗或陰天,透過自動感光調節技術,您的 Ledlenser 都能適應當前的使用環境。根據周圍的反射光綫自動調莭及控制亮度,並減少令人討厭的眩光效果。

混合式照明系統

通過將多個LED和透鏡組合在一起,生成具有聚焦及泛光的優化光型:聚焦光束負責集中照射遠處地方, 而泛光光束負責提供近境大泛圍照明。

彈性密封技術

一直以來可調焦照明燈具都面對一大問題,就是不可以完全防水防塵,因為可移動的鏡頭總會有空間使灰塵或水進入。Ledlenser 最新研發出彈性密封技術,是一種跨世代密封技術,既可完全防水防塵,同時又可保留調焦功能,可謂兩全其美!

智能冷卻技術

可確保 LED 達到最大功率時,設備保持涼爽。Ledlenser 的智能冷卻技術通過智能冷卻元件,將 LED 的熱量控到最佳水平。該技術還用於電腦芯片的散熱上,並確保高效利用能源,增加照明功率,尤其是使用壽命長的 LED。

智能溫度控制

長時間工作會使 LED 變得越來越熱。但無論您使用多久,您的 Ledlenser 永遠不會變得太熱。這樣可以保護用家免受灼傷,並防止 LED 燈泡過熱。

磁浮充電系統

我們的工程師非常重視簡單操作。照明用具和充電器之間有磁性接口,因此可以將照明用具士接連接。電池保留在外殼中,照明用具隨時可用。由於採用了智能充電電子設備,即使長時間充電,它也是環保的。

磁吸式充電系統

使用獨特的磁吸充電電線充電,可以快速、輕鬆地為你的 Ledlenser 充電。當帶磁力的充電線插頭接近充電接口時,兩端會自動接上並隨即進行充電。

乾充電兩用

不再需要在充電或乾電池之間作出決擇。特別的雙電源設計,無論您的手邊有哪種能源,都可以隨時使用Ledlenser。此技術可以識別能源的類型,讓你可以隨意使用充電池或一次性乾電池。

移動電源

除了照明功能外,某些 Ledlenser 型號還可以反向作為移動電源,為您的其他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智能電池技術

此電池技術主要用於電動汽車中,但同時也是 Ledlenser 的理想選擇。智能電池比鎳氫電池輕得多,且充電速度比鋰離子電池可快上五倍。另外,由於沒有 “記憶效應”,它可進行超過 3000 次的反覆充電,而幾乎沒有容量的損耗。

RGBW 四色光源

四種實用的有色光源:用途廣泛的白光,適用於夜間閱讀和夜視的紅光,可作信號燈和野生生物觀察的綠光,用於信號和追踪的藍光。

應急照明燈

將 Ledlenser 變成應急燈:當停電時,若您的 Ledlenser 處於充電狀態,它的照明功能會自動啓動,協助您在漆黑中尋找保險絲盒的位置。